学习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月系列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4日至18日,动物科技学院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以“学习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为主题的活动。通过社区志愿服务和技能培训等多种形式,旨在深化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并激发他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将这种精神融入日常学习与生活实践中。

开展“我是志愿者”志愿服务技能培训,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志愿服务的核心理念、服务技巧、沟通技巧以及如何更好地处理服务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还进行了模拟服务演练,通过实际操作来巩固所学内容,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

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们对社区环境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向居民发放“学雷锋”宣传手册,进一步落实和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校园清扫活动,志愿者们劳动热情高涨,手持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分组对校园内的各个角落进行了全面地清扫。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环境焕然一新,焕发出勃勃生机。

本次“雷锋月”系列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学习热情。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活动主题,为社会培育出更多具备高度责任心、奉献精神和使命感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