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李勇获评首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作者: 时间:2023-07-08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获奖人选,我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潍坊昊浩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获此殊荣。

李勇毕业于动物科技学院。他毕业后返乡创业,将畜牧业、种植业、加工业有机结合,逐步形成 “种、养、加、售”一体化农牧循环产业链条,获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带动了周边农村劳动力就业。先后荣获“潍坊市十大创业之星”“潍坊市十大创业青年”“潍坊市十大返乡创业农民工”“潍坊市青年岗位能手”“昌乐好青年”等荣誉称号。

“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共同指导,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出资,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旨在激励广大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建功立业。今年为首次评选,全国共有398名毕业生入选,山东省参评的76所高职院校中仅有6所高职院校的6名毕业生入选。

文章来源: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官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