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农牧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0级学徒拜师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1日,益生农牧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0级学徒拜师仪式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益生农牧科技学院院长周其虎,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益生农牧科技学院副院长巩新民出席。

周其虎副校长强调,举行拜师仪式,可以让同学们在形式上、思想上与师傅建立联系,为下一阶段在岗位上学习、在岗位上成才做好准备。希望同学们明德立志、牢记使命、立志做一名积极上进、有担当的青年人。岗位师傅要切实担负起自身的义务和责任,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入思考,传道、授业、解惑,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岗位师傅。

巩新民副总裁指出,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实现了校企双方无缝对接,使职业教育更具有社会性、专业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周其虎副校长为新生班班主任、岗位师傅颁发聘书,校企双方领导向新生颁发了学习用品。岗位师傅、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农牧工程与智能化负责人、部分教师,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及197名益生农牧科技学院同学参加了仪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