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大牧五班举办“预防诈骗”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 19大牧五班在3B502举办“预防诈骗”主题班会。

目前,诈骗活动在我校时有发生,学生自我防范意识较差,为增强学生对社会适应能力,开展本次班会提高同学们的警惕性,尤其是亲友朋友之间的诈骗,不要因为一句“江湖救急”,盲目相信。负责人主要讲了随着网络的普及和高科技的发展,网络诈骗极其严重,近日,本班同学因朋友的请求将自己的生活费借出,却不知是骗子盗号最后借出的钱无从知晓。借此事件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如有关系到利益问题,一定要当面认证是否是本人,再做定夺。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汇款短信莫轻信,陌生电话要留心;亲朋遇事要清醒,不明真假先报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