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动物营养与饲料本科班召开“节约粮食”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杜绝校园“舌尖上的浪费”,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6月11日晚,2022级动物营养与饲料本科班召开了“节约粮食”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由杨同学支持召开。在物质需求丰盈的今天,我们之间有了一些不同的声音,粮食富裕,食物丰富等声音此起彼伏,助长了浪费粮食的不良风气。但是在物质富裕的今天,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随意的浪费粮食。节约粮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古人尚且如此,更何况是身处新时代的我们呢?PPT介绍了我们可能存在浪费粮食的情况,并点明了相应的对策,呼吁同学们真正的节约粮食,积极响应光盘行动。

通过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节约粮食的思想观念。从不浪费自己手中的每一粒粮食做起,让你我都从物质的需要与精神的保障筑劳基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