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畜牧兽医7班举办“世界读书日”文娱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4月19日晚上,2021级畜牧兽医7班全体同学在教室举办“世界读书日”文娱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旨在唤醒在校学生的阅读激情,激起大家的阅读兴趣,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阅读的乐趣。

4月23日我们将迎来第28个世界读书日。本次活动由班长孙芳浩同学主持,为全体同学讲述了读书的作用,倡导同学们读书、爱书,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以后要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享受到了读书的乐趣,唤起了同学们激昂文字的热情,通过读书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我们以后要多多举办此类型的活动,向更多的人展示阅读的乐趣与魅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