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羊产业服务团组织安丘市牛羊饲养管理及疾病防控技术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3月31日,山东省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共同体潍坊羊产业服务团组织的安丘市牛羊饲养管理及疾病防控技术培训班在安丘市官庄镇人民政府举行。官庄镇人民政府副书记王连杰出席并致辞,安丘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西平、副科长孙希威、官庄镇农村经管服务中心主任鞠爱国、兽医站站长刘晓晨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服务团成员程光民副教授主讲了品种选育、饲养管理、营养饲料、环境卫生和生物安全等肉羊养殖关键技术;服务团成员何孟莲副教授主讲了生物安全体系建设、牛场智能管理、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技术;原山东省牛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原山东牧院牛羊病教研室主任胡士林教授主讲了牛羊养殖中疾病预防与防疫实用技术。培训结束后,服务团还到肉羊养殖场进行了技术指导。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山东省科技特派员潍坊羊产业服务团团长都振玉主持会议。安丘市官庄镇及周边牛羊养殖场(户)技术、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