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动物科技学院于3月4日至11日期间,通过组织专题研讨、互动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师生深入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全体同学共同观看“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专题课程,深入探讨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此次思政大课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激发了他们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和动力。

交流座谈会上,师生们围绕“如何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体会,提出了许多富有创意和可行性的实践建议。通过交流,大家不仅增进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还激发了更多的思考和行动。

动物科技学院通过这次“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价值”的系列活动,让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激发了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这一主题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