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2023年5月27日至5月28日全天,动物科技系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专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满达出席并发表讲话,3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培训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与历史经验,引导学生自觉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赵书记指出:要严格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参加组织培训,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全体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