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禽行业、肉猪行业暨畜禽养殖与饲料行业产教联盟大会在动物科技学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家禽行业暨肉猪行业产教联盟大会在动物科技学院407会议室举行。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满达主持会议并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书记表示动物科技学院校企合作成绩这么突出、产教融合这么紧密是跟众企业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的。只有校企协同,目标一致、共同培养人才,才能实现双赢。通过本次会议召开,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各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概况、校企合作主要方式方法、经验分享、企业研发前沿技术、我校毕业生持续发展等方面作了发言。企业代表们一致认为,通过产业联盟形式使校企进一步融合在一起,合作共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和人才支撑,今后还要继续加强合作,校企共同培养企业所需的“愿意来、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人才。

伏桂华院长做会议总结,伏院长指出校企合作、产业联盟成立不仅仅局限于校企联合培养学生、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更多的是要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达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平台共享,为师生实践锻炼、企业员工培训、技术攻关、新产品新工艺开发、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