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级现代学徒制班岗位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3月4日,动物科技学院2022级现代学徒制班岗位学习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院长伏桂华、党总支书记赵满达以及各企业代表出席大会。


伏桂华院长指出,现代学徒制在人才培养上具有显著优势,同学们既能在学校学习理论知识,又能在企业锻炼实践动手能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伏院长嘱咐学生在企业学习期间要遵守企业的管理规章制度,认真学习技术技能、企业文化,快速融入团队当中,同时强调安全第一,遇到困难及时沟通、反馈并解决,期待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赵满达书记指出,学生通过现代学徒制的岗位学习,能够在实践生产岗位上学习锻炼专业能力和岗位综合能力,加深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现代学徒制模式将上学与就业有机结合在一起,学生就业和晋升机会大;岗位学习阶段要接受企业的管理,树立企业就是学校、岗位就是课堂、师傅就是老师的理念。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