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向我系捐赠医疗物资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525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胶东战区人行经理李丹丹一行来到我系,为动物科技系捐赠大宗口罩,用于疫情防控。伏桂华主任代表系部接受捐赠物资,对企业深情厚谊、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并于19983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公司立足农牧食品产业、注重稳健发展,业务涉及饲料、养殖、肉制品及金融投资等,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并在越南、菲律宾孟加拉、印度尼西亚、柬埔寨、斯里兰卡、新加坡、埃及等国家建成或在建50余家分子公司。截至目前,公司的饲料年生产能力达2600万吨,年家禽屠宰能力达10亿只,其控股的分、子公司近500余家,公司员工达6万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