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牧院与山东佳乐家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学院与山东佳乐家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产学研一体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周其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佳乐家农牧胡晓杰董事长、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伏桂华教授、北京中农联成技术有限公司卿笃学董事长、诸城市畜牧发展中心党组副书记赵金明、诸城市贾悦镇人大主席王夕龙参加了签约仪式。

山东佳乐家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晓杰首先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公司成立以来旨在全心全意生产安全、品质的健康食品,保障老百姓餐桌安全。在企业发展的新形势下,人才战略储备是内在需求,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他表示,本次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企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动物科技学院伏桂华院长与佳乐家农牧胡晓杰董事长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周其虎副校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行业,面向市场,为国家培养畜牧兽医专业人才近10万名。学院积极推动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与国内外500多家畜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业内龙头企业设立校外实训基地290余处。本次战略合作仪式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企业产业发展服务开拓了新的途径,将开启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新模式、新篇章。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在山东佳乐家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基地参加了双方“产学研一体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并参观了佳乐家农牧项目种养一体化基地。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