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琳马术学院签约仪式暨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3月15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与北京华夏骏琳马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暨骏琳马术学院签约仪式”。同时,召开了骏琳马术学院第一次理事会。周其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华夏骏琳马术公司于志起董事长、于志辉总经理参加了签约仪式。

周其虎副校长对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的发展现状、育人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创新成果应用等领域展开紧密型战略合作。

于志辉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对我校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企业会积极推动现代学徒制的建设,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骏琳马术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上制定了学院章程并确定了骏琳马术学院组织机构和人员构成。

动物科技学院、骏琳马术学院伏桂华院长对骏琳马术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在校学生数量要有大突破;持续修订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标准;挖掘马文化,对学生进行优秀传统文化、意识形态教育及创新创业教育;加强校企合作,走出去,多交流,打造牧院骏琳马术品牌。

科技产业处王云洲处长、动物科技学院刘敬盛副书记、解红梅副院长及骨干教师杨万郊、宋之波、王金君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