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六和农牧学院学徒管理研讨会在青岛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新希望六和农牧学院学徒管理研讨会在青岛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伏桂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学苑负责人孟佳、新好科技人力资源负责人郭伟等出席研讨会。

伏桂华院长表示新希望六和农牧学院近年在校企联合招生、共同育人等方面取得的一定成绩,但是我们要总结经验,取长补短,查找问题并解决问题,形成农牧学院长效运行机制。

会上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诸城、莱阳、莱西、昌邑等分部负责人和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了近几年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也提出了学徒管理、心理疏导、轮岗实训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伏桂华院长总结提到本次研讨会交流非常及时,同时研讨也很充分,找到了学徒制推行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尤其是学徒管理办法能对相关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提供借鉴经验,后期需要在岗位师傅选拔和聘任标准上进行研讨,进一步推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运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