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系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8-22 点击数:

    2023年8月22日,动物科技系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做好不担当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专项整治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党总支书记赵满达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及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聚焦《关于集中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的意见》整治重点,对“5个方面和20项问题”展开讨论研究。

    赵书记强调各支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对照专项整治工作重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检视差距不足,明确下步整改方向和举措。

    下一步,动物科技系党总支将紧抓不放推进专项整治,进一步做好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建立长效防范机制,共同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