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丨党建引领送关怀,健康科普进校园——动物科技系党总支开展健康科普进校园活动(三)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3日,学院邀请潍坊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医师王永勤、康复科康复治疗师主管郭培武为我院师生开展“党建引领送关怀,健康科普进校园”为主题的健康教育科普讲座。学院38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观看。

王永勤主任围绕秋冬季呼吸道疾病的常见问题,对现行呼吸道感染病原监测情况、诊疗方案、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同学们防控流感提供了一系列专业指导。

康复治疗师主管郭培武结合多年积累的临床经验,结合同学们身边常见的案例对大学生常见的运动损伤类型、预防及修复进行科普,帮助大学生健康运动、塑造完美体态。

本次讲座对推进健康知识普及,强化师生健康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在党建引领旗帜下,促进医校联动,共建共享,双方将以此项活动为纽带,不断加强交流,为我院师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打开党建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