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饲料与动物营养班举办“网络游戏的危害”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2019年12月26日,19饲料与动物营养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在班级举办了以“网络游戏的危害”为主题的班会。现在很多同学沉迷网络游戏,许多的电脑游戏,都是打呀、杀呀的,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试想,这与培育我们高尚的情操简直就是南辕北辙、背道而驰。而一个品德、素质低下的人,又如何能够作为一名优秀的人才,从而担负起社会赋予他(或她)的重大责任呢?所以我们要了解网络游戏的危害,合理运用时间。

同学们在宣传委员的组织下全体同学观看了“网络游戏的危害”教育视频。同学们知道了网络游戏的利弊,了解到玩电脑游戏可以锻炼、提高我们的反应能力和手脑的快速配合能力,可以帮助我们了解电脑、认识电脑、学习电脑,可以使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放松,可以使我们得到在现实中我们得不到的荣誉等等。知道了玩电脑游戏,可能会污染我们青少年纯洁而美好的心灵。变的没有心思学习,有的同学甚至因此而走上了犯罪的不归路。

最后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知道了网络游戏的危害,知道了如何利用网络游戏要劳逸结合,不可沉迷游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