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畜牧兽医7班召开“大学生防火防电”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4月2日,3号宿舍楼因插排不规范用电,引起了火灾,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因此,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4月3日晚自习在3b207召开了“大学生防火防电”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会。

大学生宿舍是实发火灾的重点场所之一,其原因于用火电需求较大,从而容易存在不规范用火用电的行为,因此对我们开展防火防电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是不可或缺的。本次班会由班长孙芳浩主持,通过多媒体的形式从案例分析、教育原因、规范用火三方面进行讲述,呼吁同学们在宿舍一定要安全用电,切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人走断电;不要购买杂牌插排,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本次班会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通过本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做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贯彻了解国家的安全教育,应该在保护国家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和宿舍用火用电安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