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畜牧兽医9班举办“4.20谷雨”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4月18日晚上2021级畜牧兽医9班全体同学在教室举办“谷雨”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雨生百谷”为主题,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了解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增强自己的文化自信心。

本次活动由我主持,介绍一些有关谷雨、农耕文化和环保、生态保护等方面的知识,深入探究谷雨节的科学与技术方面,如气候变化、农业生产技术等等的话题,从而加深学生们对于相关科学领域的认识和理解。通过谷雨班会,让学生加强对农民劳动者生活、权益的了解,鼓励学生通过各种方式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让学生了解环保和生态问题,倡导环保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举办谷雨主题班会,有利于保护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国传统文化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推动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提高校园文化氛围活跃度,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