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动物营养与饲料本科班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了解校园内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减少事故的发生,4月26日,2022级动物营养与饲料本科班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由杨同学主持召开。我们的生命来之不易,从小到大都是父母的掌中宝,我们身体上的伤害就是对父母的伤害,我们应该珍惜生命,因此,我们要随时随地的注意校园安全。其中包括用电安全和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学会在紧急情况下利用电源总开关断电;不湿手触摸电器,不用湿布擦拭电器;电器有损坏禁止使用,发现有人触电及时切断电源。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在道路上行走,要走人行道,没有人行道要靠路边行走。ppt介绍了可能发生校园安全事故的多种情况,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班会,我们明白生活中处处存在危险,只有小心谨慎,掌握自救知识,锻炼自护自救能力,才能健康成长。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