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动物营养与饲料本科班召开“六一儿童节”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俗话说,无论多大,都要热爱童话,英雄和魔法。61日,2022级动物营养与饲料本科班召开“六一儿童节”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会。

 本次班会由杨同学主持召开。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将61日定为儿童的节日,尤其是在社会主义国家。在欧美国家,儿童节的日期各不相同,而且往往很少举行社会公众性的庆祝活动。因此有人误解为只有社会主义国家才将61日定为国际儿童节。为了保障全世界儿童的权益,1949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召开执委会决

定,将每年61日作为国际儿童节。新中国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于19491223日规定,将中国的儿童节与国际儿童节统一起来。

 通过本次班会,我们知道,每个成年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孩子,愿你在长大的世界里快乐不减,童心不泯,一切皆甜,儿童节快乐!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