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鼎立班”开班暨授牌仪式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0-29 点击数:


1028日,在海阳市山东省鼎立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2022畜禽智能化养殖班开班暨授牌仪式,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满达出席并讲话。

赵书记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鼎立父母代种鸡养殖场场区,详细了解了生产智能化设备、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太阳能+空气能综合智慧能源”等现代养殖场发展现状,学生们边听边交流,与场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互动。

随后,在山东省鼎立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2022级畜禽智能化养殖班开班暨授牌仪式。赵书记指出,要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在校企冠名班设置、现代学徒制培养方案、教材开发、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双主体育人优势,为现代农牧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巩新民对赵满达一行表示欢迎并向畜禽智能化养殖班级授牌。他们表示鼎立将持续以建设先进科研设施、集聚专业创新人才、产出重要科研成果、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为目标,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平台。

动物科技学院和冠名企业相关负责人,2022级畜禽智能化养殖班所有学生参加仪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