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为加强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有效管理,引导学生自觉培养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023年6月28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动物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赵满达、实训中心主任宋之波及各班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其余学生、老师可线上同步观看。

会议上,赵满达书记对专业实习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安全问题,并向同学们实习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得,增长知识和经验。宋之波主任对岗位实习过程中的文件政策、实习任务、材料准备等做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调动了学生们实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明确了实习规范,为圆满完成未来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