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国家级畜牧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联盟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1月19日,国家级畜牧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联盟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副校长周其虎教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玉民等领导出席会议。

周校长首先介绍了资源库申报的背景和基础,周校长指出近年来学校在国家级教学标准制定、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为畜牧工程技术专业资源库的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资源库的成功立项,也离不开各参建院校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联盟会议的召开,明确资源建设任务和建设标准,促进平台建设,加快资源建设、上传,提高教师、学生、社会学习者及企业人员对资源的使用效率。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伏桂华介绍了资源库资源建设分工基本情况、参建院校共建协议签署、资源制作标准要求等事宜。资源库专家解读了资源库建设平台微知库4.0版本使用、课程创建、资源上传、脚本制作等内容。

各参建院校校领导、教务处领导、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子项目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及各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