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教周活动之动科院在行动(四)之“我有技能,我出彩”优秀校友校园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25日,“我有技能,我出彩”优秀校友校园分享活动在我校南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院伏桂华院长,部分教师和150余名2019级即将参加教学实习的学生听取了报告。

潍坊富邦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峪娟作了报告。作为我院校友,焦峪娟回忆了在我院上学时的情景,与同学们分享了毕业后自主创业的历程和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叮嘱同学们学会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社会,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不断积累经验,为成功创业打好基础,为实现国家、民族、个人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伏院长结合我院学生实际,要求同学们学习优秀校友不怕吃苦、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扎实学习实践,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