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益客班肉鸭标准化生产岗位学习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1120日,动物科技学院2022级畜牧兽医专业益客班肉鸭标准化生产岗位学习结业典礼在寒亭智慧农牧公共实训基地举行。王金诺副校长、企业实践导师许毅博士出席并讲话。

许毅博士对此次岗位学习进行了总结,同学们通过1(一分理论)+2(两分演示)+7(七分实践)”的工学结合教学模式,不仅认真学习了肉鸭标准化生产流程,还出色完成了专项技术课题科研助手相关任务,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得到很大提升。

王金诺副校长对同学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总结收获,反思不足,继续发扬劳动精神、探究精神和创新精神,争取在思想和学习上取得更大进步,助力实现职业成长、成就精彩人生。

金诺副校长和许毅博士为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