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华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元华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领导发言

赵元华,曾就读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2003 级大专畜牧兽医 9 班。在校期间不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现任潍坊市华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2年创办潍坊市华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绿色无抗养殖出一份力的理念,专注专利产品研发与销售。目前公司与国内很多大型养殖集团合作。公司自主开发的“优蛋宝、呼安宁“等产品已获国家专利技术。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华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华程被山东省畜牧协会及潍坊市饲料工业协会评定为“会员单位”同时公司是华南农业大学的校外教学实习基地。

面向未来,华程企业将秉承社会、自然、资源和谐发展的宗旨,发扬“中国华程,特色畜牧”的价值追求,精心打造成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的民族企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母校不仅给我渊博的知识,更教给我做人的道理,让我放飞远大的理想,走向无比宽阔的新天地。在此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与时俱进,屡创辉煌;祝愿学院蓬勃发展,再谱华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