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近日,动物科技学院邀请北京农信互联数智平台总监张君杰参加教研活动,就“养殖业数智化研究进展与应用”与全院专任教师进行探讨与交流。

张君杰总监以猪场为例,介绍目前养殖业中数字化、智能化养殖的进展,大数据时代如何通过智能平台捕捉养殖场的生产数据,提高养殖场的盈利能力,以及如何通过数智平台监测养殖场环境、水电、饲喂情况。

教研活动结束后,北京农信互联数智平台几位老师与专业课老师就养殖数智平台如何与课程建设、教材开发、教学实践等方面衔接进行了深入交流。

动物科技学院一直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鼓励年轻教师多到基层、到一线接触生产实践,同时邀请行业专家到校,介绍行业新技术、新进展,校企合作、共同研讨,使教学内容与生产实际密切衔接,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