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9届学徒制班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22 点击数:

621日,我系我系举行2019届现代学徒制班毕业生座谈会,系主任伏桂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希望六和班和益生班两个方向共12名学徒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别从专业课程设置、授课内容与方式、企业学徒师傅选择、培训及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对下一批现代学徒制班推行工作的改进提出了建议。

伏主任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对现代学徒制班毕业生提出了期望和具体要求: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企业、学校的培养,回报社会;不断自我激励,将学徒所学用于生产实践;心胸放宽,心胸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现代学徒制试点参与企业代表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新好科技人力资源总经理郭伟、部分现代学徒制负责教师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