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华信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21 点击数:

12月20日上午,乳山华信食品有限公司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及山东牧院教学科研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乳山华信有限公司举行。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院长李学太、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威海一队队长黄祖亮、乳山市政府副市长凌建亚、乳山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张东健、华信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军参加签约仪式。

乳山华信食品有限公司与山东牧院的校企合作是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威海一队牵线搭桥促成的,队长黄祖亮表示,山东牧院是一所国家级骨干高职院校、山东省示范高职院校,学院设有水产养殖技术、食品加工、食品检测、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多个优势专业是乳山华信在企业发展中亟需的专业,双方具有十分紧密的合作优势。乳山华信是一家专注于贝类、海产品养殖与深加工,拥有2000余人的食品加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他希望企业与院校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深度结合,达到实现双赢的局面。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院长李学太简要介绍了院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国家围绕加快职业教育发展出台了职教发展20条,要求高职院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办学体制和育人机制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国家鼓励和支持社会各界特别是知名企业积极支持职业教育。乳山华信作为一家海产品养殖与深加工的食品龙头企业,始终坚持“诚信、和谐、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发展成为一个产业机构合理、科技创新、消费者满意的新兴海洋产业经济体、海洋生态产业高新技术公司。山东牧院乳山华信开展校企合作,必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训基地、人才培训中心冷链物流和共同开展科技研发课题申报等方面加快取得显著成果,必将有力提升学院办学能力和水平,促进学院更好地服务海洋食品行业发展,为乳山市经略海洋,打造千亿级海洋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华信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军对山东牧院一行来到华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他渴求对人才的需求,希望山东牧院在人才培养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他感谢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威海一队在企业与学院合作中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必将助推企业发展驶入快车道,实现校企双赢。

乳山市政府副市长凌建亚对山东牧院一行来到乳山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澳门回归二十周年之际,山东牧院与乳山华信的校企合作为乳山海洋产业打开了一个合作的窗口,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海洋产业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促进项目在企业落地转化。他欢迎高层次人才来乳山创业,支持乳山市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最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院长李学太、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威海一队队长黄祖亮、乳山市副市长凌建亚、乳山华信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军共同为教学科研实训基地揭牌。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