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农牧科技学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920日,我院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益生农牧科技学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我院举行。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巩新民及益生农牧科技学院理事等出席会议,山东牧院副院长、益生农牧科技学院院长周其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山东牧院副院长、益生农牧科技学院院长周其虎宣读了益生农牧科技学院机构及人员调整决定,并会议讨论通过;对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的招生进行了计划;会议研究了教学工作安排,通报2016级学徒班培养与就业情况及20172018级学徒班教学安排;会议还就加强在教学资源库、活页教材、校企双元教材编写、5.1+X证书试点等方面的合作开发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