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祥食品科技学院2020级凤祥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0月23日,凤祥食品科技学院2020级凤祥班开班典礼举行。学院副校长、凤祥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周其虎,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凤祥食品科技学院理事长肖东生、动物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刘会芹、院长伏桂华等出席典礼。

周其虎副校长指出现代学徒制是高职教育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是校企深度融合、合作育人的重要抓手。希望通过校企“双主体”育人、“双导师”教学、全过程培养,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借助优势平台,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修养的合格现代学徒制学员。

肖东升总经理代表股份公司全体员工向新入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新凤祥是一个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严谨,秉承新凤祥精神,“把每一件小事做到世界第一”,放下姿态、从零成长,做好每一件事情,一步一个脚印,积累自己的知识和提升自己的能力,尽快成长、成才。

会上,动物科技学院院长伏桂华、凤祥股份公司养殖中心总监王凤军以及学生代表签署了三方协议。

凤祥股份人资总监宗彪、招聘经理郭丽,动物科技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全体2020级畜牧工程技术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同学参加典礼。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