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希望六和农牧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19级学徒拜师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0月23日,新希望六和农牧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19级学徒拜师仪式顺利举行。

副校长周其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吉崇星、动物科技学院院长伏桂华出席。

周其虎副校长首先介绍了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的起源以及国外学徒制的发展特点。其次,肯定了学校和企业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阶段性进展,介绍了新希望六和农牧学院成功运营的经验。最后,对学生提出了寄语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保持谦虚好学、尊重师长的良好品格,把握学习和成长的机会,能吃苦,肯吃苦,在一线生产中踏实积累自己的真本事。多年实践证明,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是成功的,期待未来校企在产教融合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吉崇星副总裁对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以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要虚心学习、主动学习,要勇于挑战自我,要学会以目标为导向。希望师傅们在感情上,待徒弟如兄弟姐妹。在培训内容上,全面培养,突出重点。在策略上,善于发现徒弟优势,多鼓励,少指责。

周其虎副校长为19级新希望六和班新聘请的9位大师傅颁发聘书,师傅代表王希峰和徒弟代表张忠齐分别领读承诺书并进行发言。

新希望六和产业学院院长孟佳、9位师傅代表,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动物科技学院有关负责人、部分老师及72名19级学徒、123名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