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肉鸭产业服务团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山东省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共同体

潍坊市肉鸭产业服务团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为助推山东肉鸭产业发展,20232月22日,潍坊市肉鸭产业服务团团长伏桂华教授带领宋之波等,前往山东众客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相关技术服务活动。

山东众客食品有限公司业务范畴主要包括畜禽养殖、销售及技术服务;鸭苗、鸡苗的销售食品、禽类屠宰、加工、冷藏、销售;速冻食品生产、销售;鸭血制品加工、销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批发与零售;食品检验检测服务;羽绒制品深加工、销售

根据企业发展现状及技术瓶颈问题,服务团专家与企业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企业在畜禽养殖、饲养成本、人才支撑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服务团专家现场对养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通过本次科技服务活动,服务团与企业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校企双方今后要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产学研、新技术研发、企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指导,助推企业肉鸭生产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