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者:王金君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2019年12月17日,畜牧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联建研讨会在我院召开。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翠明、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玉民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副处长余俊、领航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郝聃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副院长周其虎、教务处处长姜八一、动物科技系主任伏桂华财务审计处副处长刘玉福出席会议。

李学太院长代表学院向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李院长指出畜牧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为已被立项国家级资源库,是在养殖行业快速转型升级和专业建设跨界融合的背景下建设的资源库,该资源库填补了畜牧工程类专业教学资源库的空白,解决了畜牧工程机械设备要求高、工作原理抽象、教学模式单一、不适应教育信息化发展要求等一系列问题。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翠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副处长余俊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对共同主持资源库建设表示了感谢,同时从各自学院优势专业角度谈了对资源库跨专业建设建议。

伏桂华主任简明扼要的介绍了资源库申报阶段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建议,与会成员集中研讨了畜牧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任务书,对资源库的建设规划、任务分解和资金分配进行了研讨。经过研讨,一致议定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作为畜牧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主持单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联合主持单位,三所院校对资源库建设任务进行了基本分工,对资源库建设资金筹措方案达成了初步共识,均表示要团结协作,高质量的完成建设任务。

学院教务处、财务审计处、动物科技系等部门骨干教师1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