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校《畜牧兽医专业教学标准》项目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111日,由我系徐相亭主任主持的教育部高等职业学校《畜牧兽医专业教学标准》制订项目研讨会,与《动物药学专业教学标准》《宠物临床诊疗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制订项目研讨会一起在我院召开。

学院副院长周其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院近年工作和山东省、潍坊市农牧业发展情况,同时,郑书记代表行指委对《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工作进行了部署。

说明: 9F1E0979391E7A72B92B4BA2A7B_DCEFB6B2_12999

《畜牧兽医专业教学标准》项目组邀请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科分院书记丑武江、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春雨、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范学伟副教授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宋春雷副教授出席研讨会。会议就项目实施方案、调研方案、调查问卷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形成了《畜牧兽医专业教学标准》制订工作方案。

说明: 1 (7)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