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教周活动之动科院在行动(七)之“魅力动科”美食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全国职教周活动之动科院在行动(七)之“魅力动科”美食节活动

5月27日下午,由动物科技学院办公室、团总支、于淼名师工作室、山东省畜禽生产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联合举办的“魅力动科”美食节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产教融合促发展、校企合作共育人”,同时也是团总支为学生“办实事”的项目之一。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龙大养殖有限公司、光明牧业有限公司等共16家农业龙头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2:30,首先举行了题为“产教融合促发展,校企合作共育人”的座谈会,动物科技学院伏桂华院长出席座谈会,16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由刘敬盛副书记主持。

图1 校企座谈会

伏桂华院长对学校的发展现状、育人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创新成果应用等领域展开紧密型战略合作。会上各企业积极发言交流,对于联合办学和校企合作育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下午4:30,在新实训楼广场举行了“师生享美食,企业展风采”-美食节活动,师生3000余人参加,企业提供了丰富的农产品、肉制品、熟制品、蛋、奶等数十种美食,在同学们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图2 魅力动科美食节活动现场

图3 魅力动科美食节活动现场

图4 企业美食展示

图5 企业美食分享

图6 企业美食展示

图7 企业美食展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