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赋能展新篇 人才振兴有保障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月2日,动物科技学院邀请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集团邢思毅博士,为在校学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授课活动。

本次授课以“常见猪病防控及中兽药应用”为主题,从目前必须重视的蓝耳病、流行性腹泻等疫病方面,通过典型案例、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疫病防控背景、防控难点、防控方法等知识,力争使专业知识更好适应企业生产经营、社会经济发展所需。通过本次授课,不仅使同学们学习到书本以外的专业知识,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专业竞争力,强化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下步,动物科技学院将更加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发挥职业教育人才蓄水池功能,把人口红利更好地转变为人才红利,为乡村人才振兴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