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周其虎参加我系跟岗实习指导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1226日,我系召开跟岗实习指导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副院长周其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0097

会上养猪生产、养禽生产、牛羊生产、机电等实习方向的7位专兼职实习指导教师分别从学生跟岗实习情况、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总结,并对下一步学生跟岗实习及顶岗实习工作改进提出了建议。

周其虎副院长认真听取汇报并对实习指导教师及跟岗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谨慎选择安排实习企业,认真做好谋划,明确岗位职责,创新管理方式,总结交流收获,成长为行业专家,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DSC_0152

会议最后动科系主任徐相亭进行了总结,对跟岗实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实习指导教师要把在企业中的收获运用到学校的课程建设甚至专业建设上来,做到产学研结合。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