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学生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2018621日下午,动物科技系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学生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动科系主任徐相亭首先强调了教学实习的目的意义,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教学实习环节,然后详细介绍了我系实习工作准备情况,希望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认真遵守纪律和规定、始终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做好实习总结与毕业论文等。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收获更大的成功,为顺利毕业和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教务与科研处副处长于淼出席会议并解读了学院教学实习工作相关规定,让实习学生明确实习目的和要求,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树立纪律、安全、合作、锻炼、形象等五个意识。

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2016级畜牧兽医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实习动员会,动物科技系副书记郭忠庆主持了会议,并对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提出了相应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621181419.jpg

微信图片_20180621181450.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9号